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書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書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隻“小書蟲” 

  我的家裡有四隻“蟲”——爸爸是“瞌睡蟲”;媽媽是“電視蟲”;弟弟是“上網蟲”;而我嘛,嘿嘿,是一隻“小書蟲”。我很喜歡看書,所以大家都叫我"小書蟲”。 

  “ 小書蟲”就是這麼愛看書。 

  晚上,我一人坐在床上看書。這時,一陣“咚咚咚”的敲門聲嚇了我一跳,清醒過來,我心裡說:“哎,肯定是媽媽,計劃開始行動。”我連忙把手電筒,書常在被子里,然後就去開門。果然,一開門,媽媽就說:“別看書了,趕快上床睡覺。”我一溜煙就進了被窩。媽媽走了以後,我在被窩裡打開書電筒,照着書,津津有味的看起來,知道很困的時候才肯罷休。 

  小書蟲就是這麼會選書。 

  雙休日,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“書海”里泡着。這不,我又在新華書店裡“吃書”了。一本書看完了,找另一本書看。這時,心裡閃過一個念頭:我不能總看童話書吧,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我已經長大了。我可以看一些文學作品了。“好主意。“我興高采烈地說。說著,就趕緊跑到“文學 ”書櫃里選好書看。 

  小書蟲就是這麼會選書。 

  一次,老師布置查冰心。我想:應該到那裡去查這個資料呢?哎,我可以到書里查呀!於是我趕緊跑到新華書店裡找書我的眼前突然閃過一本書——《冰心散文集》。我又想:《冰心散文集》里是寫冰心的散文的,那裡面也有冰心的簡介嘍!我翻了第一頁就找到了。 

  我愛看書,因為可以吸取書中的知識。 

  我會選書,因為這樣就可以知道那本書最好。 

  我也會很好的運用書,因為這樣就可以讓書好好的發揮它的“才華”。 

  我就是一隻小書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書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書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