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作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作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大作戰 標籤: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

從前,有一位天使,他叫黃芪,是人間的守護神,可是,黑暗主帥在人間誕生了,天使黃芪又多了一件任務,就是幹掉黑暗主帥。 

  於是,他化身為一個普通的人,到他的山洞裡找他決戰,可是黑暗主帥使用高級魔法,把他變成了一個老鷹。 

  天使黃芪找大神幫忙,大神幫他解除了黑暗將帥的高級魔法,學了更高級的終極魔法。 

  第二次的決戰的時候天使黃芪抓住機會把它變成了一條蟲子,把他幹掉了。 

  俗話說,邪惡不可戰勝正義。 

  可是,黑暗主帥再次誕生,這是,天使黃芪找大聲接了三個得意大弟子。達到黑暗將帥。 

  一平,看到紅色就會打,使用絕招,重土三八拍。 

  二平,很會使用魔法,也很有智慧。 

  三平,無絕招,會吃人。 

  於是,他們一起打黑暗將帥,黑暗將帥先打一平,忘了自己穿了紅袍,一下子就被打到在地。然後,他們聚集能量,把他打死了。 

  俗話說,勝利好,失敗悲啊!!!!

您正在瀏覽: 大作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作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