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 

  夏日裡的一陣風吹落了一片殘葉,落在了我那裝滿白開水的茶杯上。我無心將它拾起,繼續埋頭髮出筆和紙的“沙沙”聲。周圍的一切似乎與我沒有任何關係,無論是日出日落,還是花開花敗。從父親的眼裡,我開始理解“壓力”這一個詞。 

  我的表姐們都很爭氣,從來沒有給自家丟過臉,都考上了大學。可我卻不一樣,小學時成績還不錯,中學就很平淡,剛剛的模考還一團糟,使得父親臉面無存。 

  好不容易得來兩天的假期,正想休息一下,可父親卻給我訂了滿滿的計劃:早上五點起床去晨運,六點回家開始做作業,不許出去玩,一定要把丟下的功課全部給補上。好在以我現在的智商還可以理解父親的一片苦心。那時候我在家看了好長一段時間的電視,父親回來時看着我,然後哀嘆了幾聲。父親的目光給我詮釋了一切,我想我的表現重重地砸在了父親那滿懷希望的心田上。 

  父親一聲也不吭,拿起工作服就走。他關門時,我再也沒有聽到那鎖門的“咔咔”聲了。我端起了那杯乘有殘葉的白開水並將其倒掉,再把父親常用的“茉莉茶”到點在杯子上,衝上熱水,學着父親的樣子開始了品茗工作。在倒茶葉時我偶然聽見了窗外鳥兒的叫聲,我突然發現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,雖然身上有着華麗的羽毛,也能嘰嘰喳喳地哼幾聲歌兒,卻缺少了一片嚮往已久的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