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世紀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世紀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舅舅家住在美麗的世紀園小區,我太喜歡那裡了。瞧!世紀園小區的天空是那麼高、那麼藍,空氣是那麼清爽、那麼新鮮,竹林是那麼的翠綠、那麼挺拔,花兒是那麼鮮艷、那麼美麗,地面是乾乾淨淨的,見不到一張廢紙屑,高大的樓房聳立在花草中顯得格外氣派。 

  世紀園的景色很美吧,其實最美的還數它的中心廣場。清晨,媽媽和我來到中心廣場,呀!這裡的人好多呀!老爺爺、老奶奶在大樹下打太極拳,叔叔、阿姨繞着街心花園的小道跑步,而小朋友們有的跳繩,有的捉迷藏,玩得開心極了。再看那噴泉,變換着花樣噴水,一會兒是“直衝雲霄”,一會兒是“仙女散花”,一會兒又跟隨着音樂歡快地“舞蹈”,真是太有趣了。中心公園裡處處都長着柔嫩的小草,就像鋪滿了綠色的地毯。看,有幾個小男孩竟忍不住在草地上打起滾來,我忙上前提醒他們不能踐踏草坪,那幾個小男孩吐了吐舌頭,還朝我做鬼臉呢! 

  再看那邊,呀!可真熱鬧,許多小朋友們在健身器材上玩耍呢!有的擋鞦韆,有的走平衡木,有的爬拱門……我立刻加入了他們的行列。我先試着平衡木上走了走,那平衡木很窄,下面支撐的是彈簧,走在上面很抖,一不小心就會滑落下來。我一步一步地慢慢地往前走,終於安全地走了過去。接着我又玩了跑步機,我雙手抓着桿,兩腳前後擺動,剛開始時雙腳不協調,可我沒有灰心,我慢慢地動,終於能在空中自由地行走了,我高興極了。 

  我真喜愛世紀園,這裡優美的景色、舒適的居住環境都給居民們帶來了無盡的享受。世紀園真美呀!我的家要在這裡那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世紀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世紀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