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餐桌,椅子和勺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餐桌,椅子和勺子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座豪華別墅里,有一個調皮的小男孩,他見了新玩具不過兩天時間,玩具就四分五裂了;趁媽媽不在家,他常常把媽媽的衣服剪出一個個的大窟窿;最可氣的是,他總是把“餐桌妹妹”,“椅子哥哥”和“勺子弟弟”惹得怒髮衝冠。 

  一天,小男孩吃完午飯睡覺去了,餐桌,椅子,勺子開起了討論會。餐桌妹妹嗚咽着說:“小主人每天把飯菜放在我的大腦袋上,可他總是欺負我,有時踢我的腿,把我的‘新衣服’都踢破了,有時,還用筷子敲我的大腦袋,嗚嗚……”“是啊是啊,我把我的一張臉讓他坐,他卻把我當‘木馬’騎,把我弄得暈頭暈腦的,氣死我了!”椅子哥哥氣憤的說,勺子弟弟早憋不住了,看他們都說完了,忙搶着說:“你們還輕點,瞧我這一身傷,他一生氣,就找我撒氣,找誰不好,憑什麼非找我,我抗議!”“對,我們也抗議!”餐桌妹妹和椅子哥哥一起起鬨,椅子哥哥又說:“我們應該想辦法教訓教訓這個小主人,餐桌妹妹,你腦袋最大,幫我們想想辦法!”討論會頓時安靜下來。忽然,餐桌妹妹高興地說:“有辦法了!”“快快說,什麼辦法?”勺子弟弟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是什麼辦法。三種餐具偎在一起,“我們這樣……” 

  晚上,小男孩吃飯時,又踢餐桌妹妹的腿,餐桌妹妹深吸一口氣,將桌上的飯菜都吹到小男孩的臉和衣服上,小男孩沒太在意,然後,小男孩又玩起了他的“小木馬”(椅子哥哥),椅子哥哥四腳一跳,做了一個前滾翻的動作,將小男孩摔了個四腳朝天,小男孩火冒三丈,拿起勺子弟弟就往地上摔,就在小男孩把勺子弟弟摔到地上再拾起來時,勺子弟弟一躍躍到小男孩的臉上,用勺子弟弟的“尖腳趾”在小男孩臉上畫起了“圖畫”。小男孩“哇”的一聲哭了,對它們說(餐桌妹妹,椅子哥哥,勺子弟弟):“對不起,我不應該把你們當玩具玩,以後,我一定把你們當我的好朋友看待。” 

  從此,小男孩不再調皮了,他給餐桌妹妹“換洗衣服”,使餐桌妹妹又恢復了“淑女風範”;冬天到時,他還給椅子哥哥戴了個“口罩”,當然,“口罩”髒了,還是要洗的;勺子弟弟的傷好后,小男孩每天吃完飯後,都會親自給勺子弟弟“洗澡”,使勺子弟弟成了“美男子”。小男孩也成為了一個愛勞動,懂事的好孩子!

您正在瀏覽: 餐桌,椅子和勺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餐桌,椅子和勺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