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耳朵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耳朵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耳朵的自述 

 “左一片,右一片,隔座山頭不見面。要是沒有我幫忙,萬種聲音聽不見。”嘿嘿!知道為了吧!五官之一——耳朵。 

  我分為三部分,外耳、中耳、內耳。 

  外耳,像一個大問號。耳廓呢?像連綿不斷的群山,又像凹凸不平的山巒。外耳還有一部分,那就是耳垂。耳垂軟得像橡皮糖那樣。 

  中耳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,猶如夜晚的森森森的。如果想到中耳旅遊,那就要小心一些,隨時有可能會踩到耳屎。聲音從外耳搜集起來從外耳道輸送過來,傳到耳小骨。耳小骨將聲音傳到內耳,內耳繼續運輸。送到各個“部門”后,再輸入大腦,大腦再做出相對的反應。 

  哎!沒了耳朵我,世界將會成為一片死寂。 

  聽不到春姑娘演奏出美妙的聲音。聽不到孩子們歡迎春天的歡呼聲。 

  聽不到夏天小樹林里由蛐蛐、蟬等舉行的演唱會了。 

  聽不到秋天農民伯伯獲得豐收的歡笑聲。 

  聽不到冬天孩子們堆雪人時的嬉戲聲了。 

  要想讓我們更好的為主人服務,可要注意好好保護我們哦!游泳時可以戴上耳塞,以免受污染。如果聽到很大的動靜,可以張大嘴巴,讓耳膜不受太大的損害。 

  聽了以上的自述,你們一定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耳朵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耳朵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