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耳朵蒙難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耳朵蒙難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耳朵蒙難記 標籤:耳朵作文

耳朵蒙難記 

  116400 遼寧庄河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王 玉 

  星期四那天上午,我們進行第一次月考。我本以為考這個試沒什麼大不了的。可因為堵耳朵事件,讓我吃盡了苦頭。 

  考捲髮下來了。我一道道地審題,還沒等我動筆寫,耳邊就傳來了“四大老鼠精”之二——何嘯的“男高音”。我朝他一瞪眼,哎喲,他還在施展“美喉”呀!我一臉厭惡地轉過頭,抓起一個海綿片,一下子塞到了耳朵里。啊,這回可舒服多了。痛痛快快地答題吧,我筆走龍蛇地寫起來,什麼也干擾不了我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大家都在緊張地答題,何嘯的歌聲也停了,規規矩矩地寫着題。我耳朵中的海綿已光榮地完成了使命,該把它取出來了,咦,怎麼回事?我越想把它摳出來,它卻越陷越深,都摳到了耳朵深處了,還是摳不出來。 

  真是弄巧成拙,我懊喪極了,悶悶不樂地來到操場上,宋君說:“你怎麼了?”我把堵耳朵的事告訴了她,她們一看,尖叫了一聲:“OH,My gold。”又好心地出主意說:“快告訴你媽媽吧,也許她會有辦法的!”我輕輕搖了搖頭,說:“我媽肯定會罵我的,她會說:‘玉呀,你咋不長腦子呢?你怎麼那麼缺心眼,啥東西都往耳朵里塞呢?彪死了’” 

  可戴着海綿團的滋味實在不好受。下午第二節課,我耳朵隱隱作痛,我只得告訴老師。老師問:“誰塞的?”“風……風刮的。”我支支吾吾地答道。老師急忙打電話給爸爸,爸爸把我帶到醫院,耳科醫生忙活了老半天,才把海綿片取出來。 

  後來,在老師的“審訊”下,我終於“坦白”了。吃一塹長一智,以後我可不敢再拿自己的耳朵開玩笑了。 

  指導教師

  劉淑平  推薦  郭訓民 

您正在瀏覽: 耳朵蒙難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耳朵蒙難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