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桌子與椅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桌子與椅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桌子與椅子

  一天夜晚,教室里靜悄悄的,突然傳出了談話聲,這到底是誰在談話呢?

  原來是椅子弟弟和桌子哥哥在談話呀。桌子哥哥說:“今天我的小主人和他的同桌吵了一架,心裡不高興,就用小刀在我的臉上(桌面)刻起了字,在我的臉上留下了許多條“傷疤”,疼死我了。”椅子弟弟聽了這話,也嘮叨起來:“可不是嘛,我的小主人和他最要好的朋友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吵了一架,心裡不爽,還在我的肚皮(椅子的背面)上用塗改液亂塗亂畫的,可難受了。還有一次我的小主人把吃完的香蕉皮,蘋果核等吃剩的東西放在我的肚子里(抽屜),忘了拿出來。不久,這些東西腐爛在了裡面,熏死我了。”桌子哥哥又發話了。“那我們就懲罰他們吧!”椅子弟弟提議。“好的。”

  第二天一早,這兩個小主人來到教室,坐在自己的座位上。不料,椅子的腳鬆動了,他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屁股疼,褲子也髒了,椅子弟弟看了,暗暗地發笑。上課寫字時,他們寫一個字,桌子就搖一下,寫一個字桌子就又搖一下。寫出來的字歪歪扭扭的,害得被老師批評了一頓。桌子與椅子見狀,都暗暗地發笑。

  下午他們剛到學校,就找來釘子和鎚子,把桌子、椅子修好,把桌子、椅子擦洗得乾乾淨淨,再也不敢損壞桌椅。桌子與椅子又像以前那樣,好好地為他們的小主人服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桌子與椅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桌子與椅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