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吹牛大王歷險記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吹牛大王歷險記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——《吹牛大王歷險記》。

  這本書的語言非常的幽默風趣。書中的主人公敏豪森,他是一個快樂的冒險家,一個鼎鼎有名的吹牛大王,一個樂觀的勇士;他從不被困難嚇倒,在暫時的困難中尋找樂趣。他的個性決定了他不是一個追求安逸生活的人。他追求的,是充滿刺激驚險,能體現自我價值的具有挑戰性的生活。他總是懷有一種大無畏的精神——先拯救別人,再拯救自己,任何危險的時刻都先關心同伴。

  每次奇異的遊歷中,可以看出他擁有頑強的毅力和聰明機智的大腦,這些,每每都讓他化險為夷……

  書中有很多故事,但令我記憶深刻的,還是其中一則故事——《自拉辮子出泥潭》。敏豪森想策馬跨越泥潭,卻連人帶馬跌入泥潭。眼看悲劇就要發生,敏豪森急中生智,抓住自己的辮子,用盡全力向上一拉,結果連人帶馬一起飛了出來。

  在敏豪森的吹牛經歷中,有過坎坷,有過興奮。可是不過是勝利或者失敗他都不會沉浸在某種事態里,永遠保持着一種樂觀的態度,即使是失敗他也最多嘆一聲氣,這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。

  在一次次的危險經歷中有驚無險,一次次的戰爭中屢建戰功,離奇的故事在告訴我們,一生中要面對許多困難和挫折,只要我們開動腦筋,學會勇敢、機智、沉着冷靜地面對所有事,那麼總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。

  學習敏豪森勇敢機智、沉着冷靜面對問題的精神!

  六年級:冰晶夢羽

您正在瀏覽: 《吹牛大王歷險記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吹牛大王歷險記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