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愛的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愛的爺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一次見到爺爺,總能看見他勞動的身影。

  說他勤勞真不假。他每天下班后總要把奶奶家裡清理得乾乾淨淨,布署得井井有條。鄰居的阿姨叔叔們都誇口稱讚爺爺勤快,這時,爺爺總是不好意思地笑着,而且,他的值班樓前總是一塵不染,讓路過的人都嘖嘖稱讚。

  說他任勞任怨也不假。爺爺平時總是為兒女們忙東忙西。有一次,媽媽讓爺爺送一袋子麵條,因為她不想做飯了,可是天氣轉眼烏雲密布,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,媽媽正準備告訴爺爺不用來了,忽然門鈴響了,爺爺渾身濕透,說:“快吃還熱着呢!”我們不僅感動萬分。爺爺為瞭然我們吃上熱的食物,騎上車子飛快趕來。

  說他儉樸更不假。幾件衣服一年到頭替換着穿,從沒主動提出要新衣服穿,總是媽媽買來后,他才穿上,這一穿又穿幾個月。因為這一點,我總是很崇拜爺爺。

  爺爺身上的優點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,我要像爺爺學習,長大做個對祖國有用的人。

  北京石景山區漣源八中五年級:吳鴻雁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愛的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愛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