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別人喝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別人喝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人生漫長的旅途當中,伴隨我們一生不可缺少的,是別人為我們喝彩,為別人喝彩。但是,在我們得到喝彩的同時,我們也不能忘記,別人,也同樣需要我們的喝彩。

  在世界的各地,無論是誰,都渴望得到別人的喝彩,即使一聲簡簡單單的“你真棒”、“加油”,都可以給予給別人快樂和自信。我們要學會,不論走到哪裡,都應該時常的為別人喝彩,讚揚別人,鼓勵別人。這樣做,不但,會給別人帶來自信,同時,也會讓你所鼓勵的那個人擁有了幸福和快樂和成功向上的階梯,讓他知道,只要他努力,他就會成功。

  在我小小的圈子裡,我發現,我們要學會讚揚、鼓勵別人,要學會別人喝彩。我們不能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。我們要張大眼睛,敞開心扉,走出家門,去努力為別人喝彩!這樣,你快樂,我也快樂,但是要記住,為別人喝彩要真心誠意,否則這種喝彩,不但不會給別人帶來進步,帶來自信,還會連自己的快樂也被剝奪了,所以,我們要真心實意的為別人喝彩,而不能虛情假意。

  其實為別人喝彩,同時,也是為自己喝彩。

  就好比在校訊通里,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注還有人氣,當然我也不會例外。每當看到自己的人氣值一天比一天高時,我都非常高興快樂和自信,想起了自己剛剛建博時,評論數、點擊量寥寥無幾,那個時候,我常常情緒低落,後來,我發現了自己的問題——不懂得為別人喝彩。從那以後,我開始學會了交朋友,我開始懂得了如果我為別人喝彩,別人,也會為我喝彩。在彼此互相的喝彩當中,我不僅能從別人的博文中吸取到精華,使自己的文章能夠得到提高,還能讓別人感到自信和開心。看到別人快樂,我會更加開心,這又何樂而不為呢?

  人生就像一個舞台,自己既是舞台上的演員,又是台下的觀眾。在生命中,我們將演繹出自己精彩的節目和花絮,在舞台謝幕時,誰都希望得到別人的掌聲,因為,我們知道,掌聲、喝彩和讚賞都是別人認可我們的標幟。因為,我們都想努力得到別人的認可。

  所以,讓我們學會為別人喝彩,祝賀別人成功吧!讓快樂自信永遠伴隨着你、我、他!

  浙江紹興越城區紹興市第五中學四年級:無名

您正在瀏覽: 為別人喝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別人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