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別人喝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別人喝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為別人喝彩”,竟值得這樣推崇。 

  由此,我還想起一個場面:2004年8月22日在北京舉行的“大運會”,開幕式上,當法國運動員高高舉起一條橫幅,上面用中文寫着一行字:“法國代表團祝賀北京2008年奧運會中申辦成功”。巴利申報奧運會敗給北京,但法國人仍然能大度的為競爭對手喝彩,他們贏得了全場觀眾最熱烈的掌聲。 

  生活中,不少人只知為自己的進步與成功歡喜,卻很少真心實意的為別人喝彩。其實,為別人喝彩是一種智慧,因為你在欣賞別人的成績時,也不斷提升和完善自我;為別人喝彩是一種美德,你付出了讚美,卻能收穫友誼與合作;為別人喝彩是一種人格修養,讚賞別人的過程,其實也是自己矯正狹?、自私和妒忌心理,從而培養大家風範的過程。 

  為自己喝彩容易,為別人喝彩難,我們應該學會為別人喝彩! 

  完 

  ?婷公主(轉載)

您正在瀏覽: 為別人喝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別人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