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當別人遇到困難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別人遇到困難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俗話說:“六月的天,孩兒的臉,說變就變。”剛才還是晴空萬里,陽光燦爛。轉眼間,烏雲密布電閃雷鳴,一場傾盆大雨眼看就要來臨。

  正在家裡看電視的我聽到外面“隆隆”的雷聲,趕緊跑到院子里。忽然,隔壁王奶奶大聲喊:“快來人哪!快來人哪!”我跑過去急忙問:“王奶奶,您怎麼了?”王奶奶說:“我的被子還晾在鐵絲上呢!但鐵絲太高,我夠不着。搬來一個凳子,又不敢上去,這該怎麼辦呢?”看到王奶奶着急的樣子,聽着由遠而近的雷聲,我想幫王奶奶一把。可是一看,她們家的鐵絲栓的太高,被子又大又沉。我一個9歲的小女孩,能幹得了嗎?萬一摔着了怎麼辦?我猶豫着。這時,胸前的紅領巾給了我力量,好像在對我說:“是一個少先隊員,就不應該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袖手旁觀。”於是,我搬來一個凳子,小心翼翼地踩在上面,讓王奶奶在地上放了一塊塑料布,我將被子一條條從鐵絲上弄到地上的塑料布上,然後又和王奶奶一起把被子抱進屋裡。等一切收拾完畢,一場傾盆大雨才從天而降。好險哪!正好,阿姨回來了。當她知道事情的原委后,一把把我摟在懷裡,說:“孩子,謝謝你,今天如果沒有你,我們的被子就……”還沒等她把話說完,我就打斷了她的話:“阿姨,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阿姨會心地笑了,笑容是那樣的燦爛。

  回到家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,他們聽了,豎起大拇指說:“你真棒!”我聽了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!

您正在瀏覽: 當別人遇到困難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別人遇到困難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