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搶雞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雞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吃飯大王”沈立康吃好飯一眼瞧見菜盆里還有一隻大大的、泛着油光的雞腿,立刻大叫:“還有一隻雞腿!一隻大大的雞腿”我們立刻有了精神,一窩蜂似的跑了過去。果然是真的,有個同學說:“誰有力氣誰吃這個雞腿!”大家像打了興奮劑,馬上摩拳擦掌起來。

  本人號稱拳王,在班裡沒有一個人不知我的拳頭硬,也沒有人不畏懼我三分。在雞腿的引誘下我毫不留情地使出了絕招。嘿,這一拳把一個對手打下了擂台。不好,有一個“飛火流星拳”向我打來,我一個躲閃,拳頭從我耳邊飛過。我定睛一看,這不是俞波老弟嗎?這傢伙平日里對我恭恭敬敬的,怎麼在雞腿麵前六親不認了?沈立康眼疾手快,乘着我們在比拳頭時,拿着雞腿了。剛要下口時,張一明發現了。張一明用力打雞腿,雞腿像球一樣飛了出去,他向上一跳,接住了雞腿。他也正要下口時,俞波憑藉身子小靈活的優勢,撥開人群,鑽到張一明跟前,一手拍掉雞腿,另一手接過雞腿,不敢耽誤,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哈,一場搶雞腿大戰終於平息了。

  俞波是這場大戰中的勝利者,他一手抓雞腿,一手做着勝利的姿勢,在我們這些失敗者面前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,臉蛋上、鼻尖上都是油膩。啃完,他還不忘吮一下手指頭,十個手指頭一個個地吮着,那模樣像是吃世上最美味的大餐。

您正在瀏覽: 搶雞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雞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