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我是書法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我是書法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發現了我是書法家 

  我發現我是一位超級書法家,而且全球著名,並且我的作品還在多次全球書法大廈展覽過呢! 

  這件事源於我的《點中點》失蹤的事情。那一天是星期五,我回家找《點中點》,但是我在家裡翻箱倒櫃也沒找到《點中點》的影子。我非常着急,因為那時作業啊!最後還是爸爸讓我借同學的《點中點》給我花大價錢從17課往後全複印了。 

  在使用複印版《點中點》的日子當中,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眉目:我的《點中點》被人給偷了,而且不是中國人(因為我的字只有我認識)。在一天晚上我讓它們給我送來《點中點》,結果第二天晚上就送來了。 

  我要聲明一下:認為我是書法家的是外星人,地球人絕對不認可(我的字可能只有我和外星人認識)!!! 

  指導老師:任麗萍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我是書法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我是書法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