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恩師——林晨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恩師——林晨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長

  難忘恩師

  林晨輝

  我上學三年來,有很多老師教過我。讓我最難忘的老師就是 房 老師。她有一頭又短又黑的秀髮,有一雙月牙彎的眉毛。她那微笑,讓人覺得非常溫柔。

  有一次我上課走了神兒,老師並沒有打我,只是說你想到哪裡去了?我羞愧地低下了頭。老師對我微微笑了一下,讓我感到非常溫暖。

  房 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,而且還關心我們的成長。

  記得有一天,我媽媽因為上班的原因就早早地把我送到了學校。那是大冬天,外面還在北風那個吹,雪花那個飄呢!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,啊,原來是 房 老師!老師在那一直問我 :“你冷嗎?去我辦公室吧……”

  那時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溫暖。雖然她不教我們了,但是我一直記得那個無微不至關懷着我們的老師——房娜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恩師——林晨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恩師——林晨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