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刻苦的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刻苦的弟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弟弟一向是好朋友,他對我也很好,什麼好吃的東西都會先給我吃的,連他最愛的巧克力他都能忍痛割愛呢!而我卻什麼東西都捨不得讓他吃,對於這一點,我都羞愧難當,臉上滾燙滾燙的,很是羞澀。自己收了他那麼多的東西,他對我那麼真誠,那麼好,而我卻又為他做了什麼呢?吃的沒給,甚至為了看經常的童話書、故事書,都不願意理睬弟弟,陪他玩。今天,難得一項節約勤儉的媽媽給我發了零花錢,我便喜滋滋地拿着自己的零花錢,去買了一點零食,準備拿回來和弟弟分享呢!

  我拿着一堆弟弟平常最喜歡吃的零食回來了,什麼德芙巧克力啊等等……都有呢,我原以為自己拿回那麼多的零食,他一定會迫不及待地跑過來和我一起吃呢!但是,我錯了,沒想到我大錯特錯了。我拿回零食了,弟弟卻沒有歡快地跑來和我一起分享喜悅,而是拿着一本書細細品味了起來:“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,抬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……”他讀起來搖搖頭晃晃腦,那模樣還真是獨有一番有詩人的韻味呢,我故意“引誘”一下他,說道:“哎呀呀,今天買的這塊巧克力可真是好吃啊,嗯……”但是,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弟弟還在那裡自顧自地念詩,我都不由自主地被感染了……

  哎,我這刻苦讀書的弟弟啊,真是值得人敬佩!

您正在瀏覽: 刻苦的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刻苦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