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友誼值千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值千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暑假期間,我閱讀了一本由德國的艾利克·卡斯特納寫的《會飛的教室》。看到這個題目,大家也許就會很驚訝,氣球會飛是因為裡面有氧氣,那教室會飛是有了什麼啊?其實,《會飛的教室》是孩子們自編自演的一場戲。

  書中的主角是一些在吉奇斯蒙中學天真、可愛的中學生。他們分別是:多愁善感的姚尼、才華橫溢的戴馬亭、怯懦的鄔理、爭勇好鬥的馬提斯、冷靜持重的塞巴修。聖誕節快要到來了,在吉奇斯蒙中學的體育館里大家正在排練由姚尼創作的傑作《會飛的教室》。他把教室設計成一個飛機讓同學們乘着這間“教室”去了解各地的歷史。而且演員則也全是個性鮮明的同學們。

  在這本書里還有許多令人捧腹的情節,在最令人感動的還是同學們中深厚的友誼,以及老師們對學生們熱證的關心與愛護。而再想想我們。何不是只要有一點點小矛盾就誰都不理誰了?在我的身邊也曾發生過一件這樣的事:一天在學校里,一個學生的的筆掉了,而另一個同學又不小心踩了一腳。兩個同學就開始了矛盾,鬧得不可開交,要不是老師上去勸,還指不定要鬧得什麼地步呢!後來上課時,老師說:“同學們要團結,不要只要有一點點小事就誰都不理誰。”

  就因為這句話,使我深深的懂得:同學們之間應該建立起深厚的友誼。你說對嗎?

  上海市七寶外國語小學四年級:張舒喆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值千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值千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