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刻苦訓練,為班爭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刻苦訓練,為班爭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段時間,我們學校為了迎接月底的廣播操比賽,每天都要抽空整訓廣播操,可是有些同學卻不重視,所以錢老師組織了一個班級討論會,主題是“如何提高廣播操的質量”。 

  討論會開始了,有的同學談了自己對廣播操的感想,有的同學說了廣播操整訓的意義,有的談了對老師的建議,還有的同學對整訓廣播操進行了反思........

  宋海偉同學用他那奶聲奶氣的聲音說:“可以給做的好的同學一些獎勵,比如說一些糖果”,說著:做了一個吃糖的動作,引得大家哈哈大笑...... 

  陳昊不好意思地說:“我以前只要老師沒在看我就亂做,還有時會去影響其他同學......”說著,他還有些微微地低下了頭。

  我聽了他們的發言,也迫不及待地發言了:“雖然整訓操很辛苦,但是這能增加我們之間的友誼,讓我們團結一心,懂得團結就是力量!”

  郭子豪說:“有些同學總是不認真的練習,導致總是不會做,給班級丟臉”。 ...................

  “是啊,這個廣播操能增加我們之間的團隊精神,廣播操比賽又不是一個人做。同時,我也希望有些同學再認真一點,不要給班級摸黑”。錢老師最後做了一個總結。

您正在瀏覽: 刻苦訓練,為班爭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刻苦訓練,為班爭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