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書,我的寶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,我的寶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書是一座無比高大的山峰,等待我們去攀爬;書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,等待着我們去遨遊;書是一條無際的道路,等待我們去前進;在無邊無際的知識的海洋里,我領略到了書的樂趣,書是我的好夥伴! 

  書是我的最愛,我可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書獃子。有一次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我的寶貝—書,不知看了多久,就聽見媽媽在喊:“果凍,吃飯拉!”我理都不理睬,隨口應了一句:“馬上!”又過了許久,媽媽又衝進來叫:“吃—飯—拉!”我漫不經心地回答:“馬上。”等我把書看完了, 媽媽在客廳里風趣地對爸爸說:“瞧,咱的寶貝,都成馬了,不過這馬有點不正常,你說對吧!”媽媽又問我:“中午想吃什麼甜點呀?”“外甥打燈籠—照舊(舅)”“哎,你是哪裡學來的?”“嘻嘻,此處不留爺,自有留爺處,喏,從歇後語大全里看到的”“呵呵,我們的果凍也挺厲害的嘛!”“我現在是芝麻開花—節節高拉!”“恩,現在是小有名氣嘍,可是不要驕傲噢!”你瞧,現在我可是書的“粉絲”嘍!! 

  書給我帶來了歡樂,讓我的生活更是蜜棗加白糖—甜上加甜了,書是我踏入人生的一步,在漫長的歲月中,讀書才是一件快樂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書,我的寶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,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