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寶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寶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寶貝,一看題目,你一定想問,你的寶貝是誰?我告訴你,我的寶貝是我的一個美麗的小公主,她的名字叫貝妮公主。 

  這一天,表妹來我家玩,我家有許多好東西,比如鋼琴啊,巧克力啊,玩具熊啊,我的高級雙層床啊等等,她都不感興趣。一眼看中了我的貝妮公主,她用稚嫩的聲音問我:“姐姐,借我玩一下行嗎?”我當然同意,誰讓她是我表妹呢! 

  我家不只有一個像貝妮一樣的芭比娃娃,還有會唱歌的音樂會芭比,牽着小貓的芭比等等一系列的芭比娃娃。我們一會兒忙着給她們換衣服,一會兒給她們做飯,參加音樂會。 

  一轉眼,到了下午四點多了,我和表妹去找鄰居小郭下樓玩了一會兒,小郭回家吃飯了,我們只好找玲玲玩,玲玲說:“許仙櫻,可不可以一會兒再來,哎,這是誰啊,你妹妹啊?好可愛哦!”我連忙回答:“她是我表妹。我走了哦。” 

  這是,聽見樓上傳來姑姑(表妹媽媽)的聲音:“仙櫻啊,上來吧,吃飯了!今天又你愛吃的松鼠鯉魚,對了香琳(表妹),還有你愛吃的軟炸裡脊,可豐盛了,快上來吧!” 

  就這樣,一天過去了,晚上,表妹要走了,她跟我說:“仙櫻姐姐,我下次還要來你家玩。”我同意了。可是臨走了,都走到門口了,聽見了表妹的哭聲,她想要我的貝妮公主,我當然不同意,可是硬讓她給拿走了,爸爸出差,媽媽身為管理人員要開會半天,晚上很晚很晚才回來,家裡只有爺爺奶奶,他們只有安慰我的份兒啦! 

  第二天,姑姑帶着表妹來了,我以為有來拿東西呢,結果是還我貝妮公主,說要給表妹買新的,另外姑姑給我買了肯德基,還有兩身漂亮的衣服,我開心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寶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