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。特別特別的可愛,和其他小烏龜與眾不同,而且是爸爸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,所以我十分的喜歡它。而且它真的很可愛,怎麼,你們不信啊??哈哈,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……

  小烏龜的眼睛忽閃忽閃的,就像小黑豆一樣笑,眨巴眨巴的,還像光滑圓溜的彈珠一樣,很是惹人喜歡。它的鼻子還很尖,尖尖的,頂上自然少不了兩個小小的鼻孔,因為它還要呼吸啊!它的頭上還有細細長長的墨綠色條紋,看到就讓人歡喜得不得了。烏龜的背上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會是什麼吧!沒錯,那就是一層厚厚的龜殼,堅硬無比,你輕易地敲敲打打,怎麼都傷害不了它,因為它的殼實在是太堅硬了。當然,上面自然還有複雜的花紋———十三塊六角形的圖案分佈在上面,很是漂亮。這鬼殼就像一個堅硬的盔甲般保護着着小烏龜,只要遇到危險的時候,聰明的它就會趕緊縮到龜殼當中,保護自己不敢出來。

  怎麼樣?我家的小烏龜是不是聰明又可愛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