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的理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的理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烏鴉總是羨慕翱翔蒼穹的山鷹,因為自己總是被人們厭棄、唾罵,視為不祥的預兆。烏鴉從來不好好反省自己那張喜歡說三道四的嘴巴,反倒覺得是別人的錯,漸漸地,被人鄙視的日子對烏鴉來說真的是很難熬下去,烏鴉常常埋怨自己的父母,為什麼不把自己培養得像山鷹那樣強壯、矯健。成為別人艷羨的明星呢?烏鴉做夢都想變成一隻山鷹。似乎這樣的希望在自己的身上是很難實現的!

 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,烏鴉決定在下一代身上狠下功夫,它設想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才。最初,烏鴉學着山鷹孵卵的方法,精心地孵化着烏鴉蛋,可是孵出來的仍然是又小又黑的烏鴉,烏鴉很不甘心,一想到自己的孩子會變成一群有健壯身體,銳利目光的山鷹,心裡就充滿着驕傲和自豪。

  烏鴉總結出以前失敗的原因,那就是自己身為烏鴉,所以影響到了烏鴉蛋孵化的過程,於是它又想出了一個新的辦法,高薪聘請山鷹為自己孵卵,山鷹當然很樂意了,很爽快的答應了烏鴉的邀請。

  烏鴉將自己的蛋放到山鷹的窩裡,這回該安心了吧?

  孩子們都順利的誕生了,烏鴉迫不及待的去看它象山鷹般具有雄健體魄的孩子,可萬萬沒有想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依然是一群黑黑的烏鴉……

  其實,有夢想原本是一件好事,可不着邊際的夢想往往到頭來變成了空想!常言道:“龍生龍,鳳生鳳,老鼠生來會打洞”烏鴉如果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,戰勝自己的弱點,即使成為不了山鷹,做烏鴉也一樣有別人身上沒有的優點!何苦瞎折騰呢?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的理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