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的傳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的傳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烏鴉的傳說

烏鴉的祖宗,它長得很漂亮,而且嗓子唱起歌來也很好聽、很動人。它本來長着水靈靈的眼睛,小巧玲瓏的鼻子,像普通鳥兒一樣長着小小的嘴巴,不像現在這個醜樣子,你知道為什麼烏鴉會變成這個樣子的嗎?如果不知道,就聽我介紹介紹吧!

烏鴉的祖宗長的很漂亮,它的名字叫吉姆。有一天,吉姆出去在花叢中玩耍,玩到了天黑才回家。第二天早上,吉姆剛起床,它感到臉上很癢,便照了照鏡子,發現自己的臉上長着許多黑痘痘,它一下子感到自己可怕極了,無意中便去了一家假的“除痘痘專業醫院”,但是吉姆,還不知道這家醫院是假的。

吉姆進去以後看見一位狐狸醫生,它的名字叫娜娜,娜娜也看見了吉姆,說:“您好!您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助的嗎?“有,我的臉上起痘痘”,吉姆說。假醫生娜娜看見了,把一包葯給吉姆,對它說:“每天中午喝一包葯,就好了,一共30元錢”。吉姆給了錢就走了,吉姆走了之後,娜娜就把藥房拆了,帶着30元錢走了。

吉姆把葯都喝完了,結果越喝痘痘就越多,最後嘴巴大的不得了,眼睛也小了,全身都是黑不溜秋的,連羽毛都是黑的,它照了照鏡子,看見了自己的丑模樣哭了,哭了三天三夜才停,所以嗓子也變的難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的傳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的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