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的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的巢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森林住着一隻烏鴉,她快要當媽媽了,想給孩子們準備一個漂亮的家。它飛到馬路上,撿到了許多閃閃發光的金片,有方的,有圓的,由長方形和三角形的,還有五角形的……形狀各異,真是美麗極了!烏鴉又在草地上撿到了許多美麗的羽毛和寶石。它把這些東西鋪在巢里。陽光照在金片和寶石上,反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,烏鴉的巢立刻變成了金碧輝煌的宮殿。烏鴉開始孵蛋了,它坐在巢上,看着宮殿般的巢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心想:等孩子們孵出來了,看到我為它們準備的巢一定會很喜歡的。有一天,烏鴉媽媽出去覓食。喜鵲來偷蛋了,它一進烏鴉的巢就被金片耀眼的光芒照得睜不開眼睛。喜鵲嚇得飛走了。小烏鴉終於破殼而出了。它們看到了閃閃發光的金片也很感興趣,就用爪子刨金片,一不小心把自己割傷了。烏鴉媽媽覓食回來,看到了受傷的孩子們心裡很難過。怎樣才能既美麗又不傷到自己呢?它想呀想,終於想出了好辦法。它把金片放到了周圍的樹枝上,這樣巢里還是那麼金光閃閃,但是不會傷到小烏鴉了。故事告訴我們:美麗有可能帶來傷害,愛美也要注意方式。
 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的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的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