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的來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的來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烏鴉,大家肯定會說,是個灰不溜秋的丑鳥。其實,烏鴉以前可不是這樣,是個很美麗的小鳥,叫聲也很動聽,還在“森林選美大賽”上得過冠軍呢! 

  可是有一天,烏鴉們成群結隊,興高采烈的到池塘邊遊玩、追逐嬉戲。它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,危險發生了。原來,池塘附近有幾個煙囪,冒出了濃烈、有毒、刺鼻的黑煙,頓時,把小烏鴉潔白、亮麗的羽毛熏黑了。而且,它們一個個都咳嗽不止,還有的被熏得頭昏腦漲。 

  它們趕緊跳進池塘,想喝幾口水潤潤喉嚨,順便把羽毛洗乾淨。哪知道,池塘的水也被污染了,可憐的烏鴉,剛喝一口水,就把嗓子弄壞了,只能發出難聽、沙啞的聲音;羽毛也越洗越黑。從此,這種美麗的小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,人們都不喜歡它,管它們叫“烏鴉”。 

  大家說,烏鴉是不是很“冤枉”啊!如果人類不污染環境,烏鴉又怎麼會受到“懲罰”呢?但願我們人人樹立保護環境的意識,讓烏鴉的悲劇不再重演。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的來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的來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