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叫韋鬆鬆,他中等個子,瘦瘦的,他對人有禮貌,助認為樂,是個好學生,也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有一天,我做作業不懂了,就偷看同學的作業,他看見了走過來,和藹可親地對我說:“阿宇,今天的作業不容易,你做了沒有?”我愁眉苦臉地說:“我不懂這道題,怎麼辦?”他說:“我幫你看。”說完他讓我打開課本看例題,然後叫我分步計算,結果他發現我計算錯了,驗算時把“0”寫成了“6”,我改正後終於算對了。我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幫助我,以後我一定認真檢查。”他看着我笑眯眯地說:“偷看別人的作業是不對的。我們做作業不是為了給老師完成任務,而是為了學知識,為了自己長大後用知識為人民服務,做個有用的人。”我聽了他的話,心想:我一定要向他學習,勤學苦練,作業一絲不苟,爭取好的成績。

  現在,他已經轉學了,我很想念他,特別是他關心同學的形象一直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