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位特別要好的同學,他的名字也特帥,叫旭展,不要看他人長得黑不溜湫的,他可是個十足的“三迷”哦。 第一迷  球迷

  在學校里,只要一下課,他就抱着他心愛的籃球飛快地跑到操場上,跟一大群“球迷”一起玩,有時還要組織什麼友誼賽啦,什麼聯賽啦,花樣還真多。不過他總能為他們自己隊贏得很多掌聲。在一次學校組織的籃球比賽中,他投籃還破了記錄呢。看着他在如潮的掌聲中興奮地手舞足蹈,我們都為他感到自豪。 第二迷

  歌迷

  每到雙休息日,他只要一有空總會呆在家裡看演唱會。別看他還只有四年級,可他知道的歌星可多啦。王力宏啦、王菲啦、劉德華……你不難找到在他書的封面上、鉛筆盒上都貼滿了各個明星的照片,而且這些照片都非常的迷人。記得有一次,我也想欣賞一下這些歌星,但他很着急地把我給推開了,他誤認為我要撕他的這些寶貝呢。看他那緊張樣還挺真的挺逗人呢。可見他有多少迷戀啊! 第三迷

  書迷 你可別看他平時忙着在打籃球,在看演唱會,可他還是會抽出大部分的時間花在書籍上,一旦投入到書海中時他會完全忘了自我。有一天中午,在學校里他捧着《木偶奇遇記》這本書,一邊走一邊看,走着走着,結果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籃球場這邊來了。由於他看得太專心了,結果把頭重重地撞到籃球架上了,起了個大包,痛得他在那“哇哇”大叫。打籃球的同學看到了,個個都笑得前俯後仰的,有些還笑得直接捧着肚子乾脆蹲在地上站不起來了。那場景真的太搞笑了。 你看我的這位同學還夠“迷”的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