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有一顆愛心,她樂於助人,她善解人意。 

  她梳着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,她的笑容好燦爛,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特美。她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。眉毛像月牙。她的個不算高,不過,愛哭。只要快哭的時候她的臉像紅蘋果。我就知道她快哭了。她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夢南 

  有一天,我的書找不到了急的我都快哭了,我一直在我那找呀找,還是沒有找到,當時夢南就站起來就說誰拿了她的書快拿出來,還是沒有人交出來。頓時夢南就拿出她書給了我對我說:“給你用我的!”我說:“你用什麼”她說:“我有,沒事你就用吧。”過了幾分鐘上課了,我就聚精會神的聽課。可是,不一會老師就說:“夢南,你的書呢?”“忘了帶。”“你不知道今天上課嗎?”我看見了夢南的臉紅紅的我知道她快哭了 。這我才知道夢南沒有書。我想:怎麼辦給老師說嗎!說了我該怎麼辦,不說夢南怎麼辦。就這樣我也沒有說,夢南站了一堂課,下課鈴響了,我看見夢南哭了,她哭的好傷心,我的心特別難受,我決定給老師說。當我喊報告時我的心砰砰跳,好害怕。進去了我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老師。老師說我:你應該上課就給我說,你害了我讓夢南站了一堂課。你應該道歉,我也應該道歉,你以後不要學這麼自私了知道嗎?”我給夢南道歉,她笑着對我說:“誰叫我們是朋友呢,沒有事。” 

  還有一件事,那是我我們期末考試,我的橡皮不知道叫誰拿了,考試的時候我我才知道我的橡皮沒有了。怎麼辦我的嘴嘟囔着。夢南看見了對我說:“怎麼了我說我的橡皮沒有了我擦不了了。”她就把她的像皮掰了兩半給了我一半兒。還對說;"下課了我給你找eraser,OK.”“OK!” 

  我的朋友怎麼樣很樂於助人吧,你想不想和我分享我的好朋友。她樂於助人,她善解人意。我想對夢南說:“夢南你永遠是我的friend。” 

  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