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閃光點,有的同學愛集體;有的同學助人為樂;有的同學作文寫得好等等。

  我最好的朋友是潘陽凡,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個高高的鼻子,一對大大的耳朵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他的閃光點也很多,例如:每次作業都完成得很好,字寫得非常好,學習也委優秀,愛勞動,愛幫助別人等。

  今天早晨,看上去天氣晴晴的,可是上最後一節課時天氣逐漸變陰了。到了中午放學時,突然狂風驟起,烏雲翻滾,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我着急的等着爸爸來接我,可是左盼右望,爸爸還是沒有出現。我想爸爸可能不會來接我了。這時潘陽凡走過來說:“你沒有雨傘嗎?我有兩把雨傘,借給你一把吧!”他邊說邊拿出另外一把雨傘借給我。

  我打着潘陽凡借我的雨傘,走在回家的路上,雖然雨下得很大,但是我心裡是一片溫暖。

  潘陽凡,你是位熱心助人的好同學,我要向你學習!

  韶關市新豐縣第三小學四年級:張明權123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