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的記憶長河裡流淌着許許多多關心我的人。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老師、同學等等。其中最關心我的人是郝淑嫻,她閃爍着星星般的眼睛,挺直的鼻樑,櫻桃小嘴。她經常穿一件天藍色的衣服。每次和她比賽打乒乓球我都是她的手下敗將!

  那次體育課,體育老師讓我們繞着石佛街跑,跑了一會,我的心砰砰的跳。因為小時候就不愛跑步,每次跑完步后我就會上氣不接下氣,所以我十分緊張。跑着跑着,我又渴又熱,,此刻我實在跑不動了,但又怕老師批評,就堅持了下去,可偏偏不巧前面出現了一塊大石頭,我也沒看,只是一心一意的跑步,可我萬萬沒有想到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此刻的我,再也站不起來了,可身邊的同學一個個熟視無睹的從我身邊跑過去,沒有一個人同情我,眼看就剩下我一個人了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於是我我強忍疼痛扶着牆站了起來,可是還沒走一步,就又摔在了地上,這時,淑嫻一扭頭看見了我,她一個箭步跑到我跟前把我扶了起來,還關切的問:“摔哪了,疼不疼?”我的淚再也忍不住嘩嘩的流了下來。我對淑嫻說:“謝謝,謝謝你了”她微笑着,滿不在乎的說:“沒關係,反正我們都是好朋友嘛!”然後她又扶着我一瘸一拐的走向了終點。這一瞬間,多麼令我感動呀!

  “ 啊,世上只有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但此刻我卻覺得世上只有同學好。我永遠也忘不了淑嫻對我的好,她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好朋友,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愛這份純潔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