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星期天,因為那個星期天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愛,無處不在!

  那天下午,我剛上完補習班要回家。走到門口,我不由呆住了,外面正下着滂沱大雨,我沒帶雨披,也沒帶雨傘,要是就這樣冒雨回去,不被淋成落湯雞才怪呢!正在我焦急時,一隻溫暖的手觸了觸我的肩膀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和我一起上補習班的金奕凱,他說:“你是不是沒帶傘呀,我帶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我說:“這樣你回家就太晚了…。”還沒等我說完他就一邊拉着我的手往外走一邊說:“沒關係,我家隔你家很近,別多想了,走吧。”我的心裡湧起一陣陣溫暖。我們兩個肩膀挨着肩膀說說笑笑的很快就到我家了。就在他把我送到門口轉過身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他一邊的衣服全都濕透了,而我身上卻滴水未沾。原來是他的傘有點小,他故意把傘往我這邊靠。我感動地說:“你都淋成這樣了,還一心想着我。”他卻平靜的說“沒什麼,就當我免費洗了一回涼水澡吧!”似乎這是天經地義的事,聽他這樣說,我的眼睛濕潤了,多好的同學啊!

  後來才知道他家住得很遠,並不像他說的那樣。他的這種無私幫助別人的行為感染了我,我要向他學習,讓這種無處不在的愛傳遍整個世界!

  宜春八小四年級:孔祥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