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生活中,我大部份時間在學校學習,學校就像是我的家,那同學們就是我的家人。可在這裡,我有幾個好“家人”。也許,上了初中,就在也見不着,但在小學時期里可以好好把握,現在我就在這紙上回憶我在這的快樂。 

  我在這個大家庭(學校)里,我的家人(好同學)在我心中,他們是最可愛的。那你想知道他們為什麼可愛嗎?那你就聽我說這些“家人”的可愛之處。 

  現在,我來介紹我的第一位家人,他就是名不虛傳、久仰大名的人,他就是陳俊伊。陳俊伊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班長,他常常幫助有需要的人,所以同學們對他的人緣比較好,他的可愛就是在於他的熱心。 

  第二位家人,也就是高大雄壯、無人能擋的“大俠”——羅惠。羅惠是認認真真 ,如果你有什麼事在他範圍內,他一定幫你認真完成,他的可愛就是在於他的認真。 

  第三位家人他可厲害了,他在學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個人——楊宇。他的學習可厲害啦!他奧英、奧數小菜一碟,還在學校的知識競賽中,榮獲一等獎,他的可愛就是他擁有的知識。 

  現在,我要告訴你們我們家庭中的的首領,她可是受人尊敬,讓人感到高尚的一位老師。我現在隆重宣布她就是——高老師!她的電腦技術非凡(其實只是對於我這種菜鳥來說),抓人也抓的不錯,我看可能她前世是四大神捕之首,她的可愛之處是她的嚴格。 

  我的家人有很多,想知道的話,就來四(八)班看一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