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,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總剪成“小男式”,像一個“假小子”,那潭水般清澈、明亮的眼睛前總掛着兩個透明的小窗戶,一個櫻桃小嘴,嘴唇像兩朵紅紅的小花瓣一樣,可愛極了!她,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——小欣。 

  小欣胖胖的,她膽小如鼠,連一隻小小的蟑螂,她都怕得哭爹喊娘。要說她那膽小的事,那可是三天三夜說不完,請聽我慢慢道來。 

  記得有一次放暑假的時候,我去她家玩,一進門,就看到了她悠閑自在的樣子:蹺着二郎腿,嘴裡吃着糖,還不時地發出聲音。我看了看周圍,一個人也沒有,我對小心說:“嘿,你的父母呢?”她慢悠悠地說:“都出去了,今天,我可以玩個夠!”說完,她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津津有味地看電視。突然,小欣大叫一聲“啊”,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便問:“你叫什麼呀?”小欣吞吞吐吐地說:“蟑……蟑螂!”“切!蟑螂而已,怕什麼!”我一點兒也不在乎。小欣在沙發上蹦來蹦去,她突然說:“死蟑螂,快走,不然,我就對你不客氣了!”說完,她擺出一副要打架的樣子來。可能蟑螂知道了小欣怕自己,就賴着不走。小欣忽然變得優雅起來,她慢條斯理地說:“蟑螂老爺,剛才是我不對,您快走吧!”可蟑螂還是不動。 

  小欣害怕極了,她把屋子徹底地掃視了一遍,然後在一張桌子上拿了一瓶殺蟲劑,往蟑螂噴了幾下,蟑螂死了。小欣對我說:“這牌子的殺蟲劑挺管用的,如果你家需要,認準這個牌子啊!”我頓時無語了。 

  我摸了摸口袋,拿出一隻玩具蟑螂,放在小欣的肩膀上,頓時聽見了一聲驚天動地的救命聲:“救命啊,有蟑螂!”小欣被嚇得魂飛魄散、六神無主,而我卻在一旁笑得肚子都疼了。 

  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我的同班同學——小欣,一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,我真喜歡她,你喜歡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