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梧桐樹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梧桐樹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,梧桐樹抽出翠綠的嫩葉。綠得活潑可愛,綠得惹人喜愛。每天清晨,當第一縷陽光投進樹林里,你就可以聽到清脆悅耳的鳥叫,像歌一般。中午的時候,陽光把葉子更明亮了——綠得引人注目。春雨過後,樹葉彷彿在牛乳中沖洗過一樣——綠得嬌嫩。 

  夏天來了。樹林已經生機勃勃了,茂密旺盛的樹葉遮天蔽日。一片片、一簇簇青翠欲滴的樹葉已成了深綠色,吐出清淡的芳香。行人從這裡路過,倍感涼爽,它們子遮陽傘還管用呢! 

  秋姑娘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帶着她那色澤鮮艷的顏料來人間做客了。可秋風婆婆一不小心把秋姑娘給絆倒在地上。黃色、紅色的顏料灑滿了樹林,秋風婆婆一看,趕忙扶起秋姑娘,又去安撫梧桐林,這一摸可不要緊——樹葉全落了!這下兒可好,鋪出了一條紅黃相間的路,這路足有半米多高,踩上去舒服極了!收集樹葉的愛好者們可不願錯過這個好機會,做個標本不錯,當個書籤兒也怪好的嘛!可好景不長,不多幾天,樹葉就被清理乾淨了。 

  冬爺爺在不知不覺中降臨,生機勃勃的樹林一下子冷清起來。別急,遒勁挺拔的大樹正在蓄精養銳,迎接第二年的春天呢! 

  啊!梧桐樹林,你不像牡丹那樣雍容華貴,也不像荷花那樣亭亭玉立,更不像月季那樣婀娜多姿,可我偏偏對你情有獨鍾——I LOVE YOU!

您正在瀏覽: 梧桐樹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梧桐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