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梧桐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梧桐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梧桐樹 

  清晨,我一進校門,便看見兩棵高大、粗壯的梧桐樹矗立在校園兩旁,展現在我的眼前。它們像兩個哨兵,守衛着校園,為我們日日夜夜的放哨,不讓侵略者侵略。它們的葉子像一把小雨傘,為我們遮風避雨。 

  它非常高,也非常粗。說它高,一點也不誇張,因為它比四層樓房還要高;說它粗,更不誇張,因為四五個小朋友才能抱住它。 

  春天,梧桐樹長出了嫩綠的枝葉。梧桐樹的嫩葉不大引人注意,引人注意的是長大了的葉子。它由嫩綠到淡綠,由淡綠到翠綠,由翠綠到深綠,形成了手掌一樣的葉子。 

  夏天,梧桐樹正在茂盛的時期,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,那麼多的綠葉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縫隙。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。 

  秋天,梧桐樹結出了刺狀的果實,微風一吹,這些果實就飄起來,從遠處看,就跟在天空當了神仙一樣。 

  冬天,梧桐樹變成了老爺爺和老奶奶。他們看着我們進校,看着我們放學。他們在學習中陪伴着我們,與我們共同成長。 

  每當我心情厭煩的時候,我都會去看看那兩棵梧桐樹,因為它們能幫我把心情變得溫暖,我們校園的梧桐樹!你真是占我生命中的一大半。我愛梧桐樹!

您正在瀏覽: 梧桐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梧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