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校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校園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我愛校園

  校園是我學習的地方,是我成長的地方,也是我結友的地方。我風風火火快快樂樂地在這兒渡過了四年,喜、怒、哀、樂聚集都在這兒。

  校園是美麗的。校園的兩角各有一棵榕樹,枝桿粗壯、枝繁葉茂、綠蔭如蓋。教學樓的前面,一排排的鳳尾葵,英姿颯爽、整齊挺立,好似眾多精神抖擻的士兵,守護着我們美麗的校園。花圃中,奇花異草茁壯成長着,在校園裡成了一道風景如畫的景色,同學們走過路過,總愛停下來,欣賞上一小會。花圃的前面,豎著一道影壁,上面鑲嵌着幾個碩大的金光閃閃的漢字: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”這句名言,一直激勵着我發憤圖強。校園的美麗,還在於,總有幾群小鳥,在樹冠花叢中嬉戲翻飛,唧喳歡唱。

  校園是快樂的。早晨,朗朗的讀書聲,從各個教室了傳了出來,整個校園便沉浸在歡快的讀書聲中。上午,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講,汲取着書中甜美的營養,不時見着幾個同學低頭做着筆記。到了中午,同學們談笑風生,臉上寫着笑容,走出校門。下午呢,學校里有的是鏗鏘有力的腳步聲,那是同學們在高興地上着體育課,他們滿臉是汗,滿臉是笑。美好的傍晚來了,值日生在夕陽的沐浴下,勤勞地美化着校園,“鬧”了一天的學校,終於安靜了下來。

  校園又是多姿多彩、五彩繽紛的。寬敞明亮的是我們的教室,乾乾淨淨的是老師的辦公室。教學樓前面,是五彩斑斕的花圃,花圃前面有一條石砌的人行道,人行道邊就是影壁,影壁的旁邊是升旗台,高高的旗杆上,鮮紅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,欣慰地點着頭。升旗台的前面,是我們鍛煉身體的操場,操場的中間,幾個籃球架、羽毛球場、排球場布列其中。而球場的四周,環繞着標準的跑道。跑道的東西兩旁,各有一棵粗壯高大的榕樹。榕樹下,沙池、單杠、雙杠、乒乓球台,合理布局着。在東邊那棵榕樹的掩映下,一棟高而寬大的綜合樓挺拔屹立着,裡面有電腦室、音樂室、閱覽室,還有寬闊的階梯教室。到了下午,你要是有空,那就到綜合樓的一樓吧,那裡有一個游泳池,碧波蕩漾,水清透亮。游上一游,既鍛煉了身體,又洗去了燥熱。

  美麗的校園,你還將伴隨着我走過兩年。我愛你,美麗的校園。我愛校園,不僅僅是因為你炫彩繽紛,還因為你是我遨遊知識海洋的一個重要場所;不僅僅是有因為有我熟悉的同學,還因為有我敬愛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校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