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校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。春天,生機盎然;夏天,充滿活力;秋天,掛滿笑意;冬天,銀裝素裹。

  還沒走進校園,便看見一個醒目的石碑,上面刻着“南漳縣城關實驗小學”這幾個閃亮的大字。

  進了校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年四季都綠的廣玉蘭。廣玉蘭的葉子常年綠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空隙,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一片生機。在我們的校園還有紫薇花、桂花……引人注目的就要屬我們后操場的那顆高大的雪鬆了!雖然那顆雪松已經失去了絢麗的色彩,但它仍然用自己獨特的生長方式,向人們展現出了一種頑強的生命力,這種生命力是那樣的強烈,那樣鮮明!你看,它挺着筆直的腰桿,抬起頭來張望,,多像一名神氣十足的大將軍,保護着一小這片美麗的土地。

  我最喜歡我們校園的夏季了。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時,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,時而吹來一陣微風,使人心曠神怡。沿着林蔭小道走去,兩旁栽了許多玉蘭樹,讓人看一眼就垂涎欲滴!

  我愛我的校園,雖然他沒有銀河公園的優美景緻,也沒有黃河廣場那樣雄偉壯觀,但一小有着如詩如畫的校園風光,它是知識的搖籃,是成長的樂園。

 四年級:綺綺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