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是一種珍貴的愛的“濃茶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是一種珍貴的愛的“濃茶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,她的愛就像一杯濃茶。我仔細的品嘗着,才能品出愛的味道。

  她,我的媽媽,我就有時候惹她。但是,我從一本課外書上學到了一句話:打是親,罵是愛。雖然她有時罵我、打我,但是母親的心裡就像扎針一樣難過,有時比扎針還疼。她一向愛我,盼着我回太原。因為我一直在廣東深圳,一年到頭只能回來一次看望媽媽,並且是暑假才能回。我小時候一直跟着母親,從來沒離開過她。每次回來,她每次都開開心心的來接我,傷傷心心的送我。

  她,一杯濃茶暖了我寒冷的心。是她,喚醒了我幼小的心,時時刻刻關心着,保護着,愛着我。以至不知黃昏的到來,不知是什麼時候了。

  她,是母親。是母親給了我鼓勵,給了我無私的愛。有一次,我不會做一道題,想了好多種思路都不行。她,母親說再想想,我本來要放棄的,然後母親的話使我又振作起來!

  她,時時刻刻把我當做寶貝,珍貴的“收藏”這我。我非常的慶幸,媽媽對我的愛就像一杯濃茶,溫暖了我的心。

  啊,這杯濃茶如同溫暖的咖啡,把我幼小、寒冷的心融化了。

  這杯濃茶真有愛,真的這種愛像珍貴的、純潔的、美麗的母愛!

  山西太原小店區通寶育傑學校四年級:張譽馨

您正在瀏覽: 那是一種珍貴的愛的“濃茶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是一種珍貴的愛的“濃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