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是一次當家的嘗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是一次當家的嘗試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一次當家的嘗試

張佳瑞

今天,對我來說是一個好日子,因為爸爸媽媽把家裡的控制權交給了我。爸爸媽媽讓我自己解決一日三餐,想不到只給我30元錢。

早餐非常簡單,買了10元的水煎包就行了。中午就難了,爸爸要求一葷一素一湯。所以我只好奮不顧身、勉為其難的去買菜了。我在路上想,買什麼呢?我看見了豬肉,買了一斤半排骨,一葷解決了。還有一素一湯,媽媽最愛吃土豆,就買了一斤的土豆。算了算,水煎包、排骨、土豆加起來已經28元。想了想買豆腐最便宜,買了2元一斤的豆腐。30元沒有了。我的零食費,也只剩5元了。晚上吃什麼呢?想了想,晚上只能炒個大白菜,熬個稀飯湊合吧!

今天我過得很充實,因為我學到了如何買東西,怎樣精打細算。

指導教師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那是一次當家的嘗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是一次當家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