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嘗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嘗試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嘗試,可能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許多次嘗試。它會使你明白和發現很多很多。

  去年暑假,我就有一次前所未有的嘗試。還記得那天中午艷陽高照,我和哥哥兩個人在家,大人們都出去了,12點了還沒有回來,到了吃中午飯的時間,我們的肚子都在“咕咕……”地叫了,只得起身去煮東西吃。可對於我們兩個“小皇帝”、“小公主”來說,煮飯簡直是天方夜談。我們從未自己動手做過一次飯。為了填飽肚子,只得學着大人的樣子做飯,首先,我們商量好要做一盤雞蛋炒番茄,我們拿出兩個蛋,在灶台上敲了兩下,有裂痕了,小心翼翼地用指甲將蛋殼分成了兩半,可剛落在碗里,蛋殼有掉了進去。“啊!”我尖叫一聲,把在敲蛋的哥哥嚇了一跳,將蛋摔在了地上。只得將雞蛋用水衝到了垃圾桶里去了。有拿來一個雞蛋,我似乎有了經驗,胡亂的將蛋弄好了。開始炒雞蛋了,我們根據平時看到的大人的樣子,先倒了一點油在鍋里,鍋里炸開了花。一滴油炸在了我手上,把我的手快要燙起泡來了,幸好及時樣冷水沖了沖才沒事了。我們把雞蛋翻了幾遍,灑了滿滿的一勺鹽,可卻不知道太咸了,繼續炒着。過了十幾分鐘,在我們累得滿頭大汗時,一盤香烹烹,聞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的雞蛋炒番茄終於問世了。我們把它端到桌上。搶着吃自己親手炒的第一盤菜,可剛將雞蛋倒在鍋里,我和哥哥都不約而同的將雞蛋吐了出來,異口同聲地說:“哇噻,好咸啊!”但我們看在它是我們親手炒的第一盤菜的面子上,強忍着怪味,將它吃完了。大人回來了,問我們吃的什麼?我們將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們,他們聽了哈哈大笑。我們坐在一旁哭笑不得。

  那次嘗試雖然失敗了,但是他卻讓我永生難忘。那一次前所未有的嘗試讓我明白:努力就是勝利,只要努力,你就一定會成功!我們還要多做些家務,因為爸爸媽媽不能陪伴你終生,現在不學會獨立,以後怎麼生活啊?

您正在瀏覽: 那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嘗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