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,當你看到有人洗完手忘記關水龍頭時,你一定要趕快把水龍頭關掉,因為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——一滴清水,一片綠地,一個地球。

 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,當你看到有人隨意踐踏草地時,你一定要告訴他不能破壞草地,因為綠色才是地球的本色——地球是我家,綠化靠大家。

 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,當你看到有人捕抓小動物的時候,你一定要告訴他不能亂抓小動物,因為動物也是我們的朋友——地球上不能只剩下人類。

 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,當你看到有人隨手扔垃圾時,你一定要告訴他不要亂扔垃圾,因為垃圾會污染環境——保護地球,人人有責。

 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,讓我們攜起手,從小事做起,一起來保護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吧!因為只有一個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