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小夥伴有很多很多,比如賴玉珍、林麗萍、童川、沈煒明、沈輝、吳帆……我先舉幾個例子吧!

  如:童川他今年10歲了,已經上四年級了但是膽子特別小,個子大約1米4左右,瘦瘦的。髮型是很特別“帥”是典型的“三毛頭”,長着一副娃娃臉,眼睛炯炯有神,那張愛吐舌頭的嘴巴笑起來小酒窩就跑了出來。看他那老實樣兒,於是我們經常捉弄他。比如:有一次我們在東方巴黎的車裡玩‘捉迷藏’,突然我來到他身後裝鬼嚇他,他一驚哭了起來。看膽子夠小吧。

  說完他以後就來說他吧——沈煒明,一想到那玩遊戲的賤招時心裡總是恨恨的,他今年15歲了,已經上初二了但還是很小孩子氣,個子大約有1米6左右。長的十分的不怎麼樣。他的過年衣服很獨特,我和賴玉珍和林麗萍就在別的地方偷笑。比如:玩‘東打’他有時會和沈輝、吳帆找一個地方坐下來然後一直說:“東打東打東打東打東打東打……”讓我們抓的時候無從下手。還有時玩‘捉迷藏倒定’會跑到鬼的後面說“倒定”。看夠賤吧。但有次在玩的時候他準備‘倒定’的時候被麗萍的腳欄了但沒看到用‘滾式摔倒法’摔了一下。

  我的夥伴還有很多,有時間在說說吧。

  六年級:依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