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新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夥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學校召開表彰會,我榮獲“優秀學生獎”和“優秀小記者獎”,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放學回到家裡,剛想對爸爸媽媽宣布這一重大事情,卻被爸爸的動作打住。他蒙住我的眼睛說:“小慧,猜一猜,我給你買了什麼禮物。”“這個時候給我買的哪門子禮物?又不是我過生日。”我心裡想。但我還是非常高興的猜了好幾種,但都沒猜對。爸爸把我領到我的卧室,一台嶄新的電腦擺在我的面前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禮物。爸爸對我說:“小慧,爸爸過年的時候答應過你,只要拿到獎,年後給你買電腦,今天爸爸就實現對你的承諾。”

  我隨即打開電腦,熟練的打了幾個字。爸爸為了我的學習,在買電腦的同時安裝了很多學習方面的軟件。我隨便打開幾個,全部是我現在學習的內容,真是太好了!簡直就是給我請了一位家庭教師。

  在以後的時間裡,我遇到不會的問題總是上網去查閱資料、觀看一些課外書籍、練習英語對話、找一部分數學練習題,在老師的幫助下,現在我正學習怎樣在網上進行在線交流,隨時提問一些學習方面感到困惑的問題。

  有了電腦這個夥伴,使我對學習產生了更濃厚的興趣,讓我感到了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。

  但我也要勸告我的同學:現在用電腦是為了幫助我們學習的,不是天天用來打遊戲的,正確使用電腦,對我們有利,反之,則會使我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後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