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夥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他叫張興澤。他今年上初二了,卻身高與我差不多。他長得很瘦,圓圓的臉蛋聳出高高的鼻樑。眼睛不大卻閃着聰慧的光芒。他有許多愛好,打羽毛球和下象棋都很厲害。

  我在周末會經常和他下象棋。他的下的比我好,但我很不服氣。一次跟他下象棋,走着走着,我下了一步好棋,這下他怔住了,一會兒抓耳撓腮,一會兒喃喃自語,一會兒還擺出“思想者”的造型。看着“高手”左右為難、不知所措,我心底里也暗暗自喜。我想,他肯定不會就此認輸的,但最後我等得實在不耐煩了:“你到底想好沒有啊?”他咬着嘴唇,像我孩子氣地一笑:“這盤……這盤算你走了運,我就認輸了。要不……咱們再下一盤,我肯定會打起十二分精神跟你下的!”看他眉飛色舞地找借口,我真是哭笑不得!雖然我贏了,但我還是很佩服他的棋藝。

  打羽毛球也是他的強項。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和他約好“較量”一番。打了一陣子,我的體力就吃不消了。可他還是精力充沛。看他瘦小的身軀,左跑右跑,一會兒打了個后場高球,一會兒又大力扣殺。我的體力很快就跟不上了,害得我徹底“完敗”坐在椅子上不停地喘息:“你怎麼這麼厲害啊?難道你不累嗎?”他那臉上又洋溢出得意的笑容:“這樣子你就吃不消啦?你看看我,打多久都不覺得累。哈哈!我可是羽毛球‘王子’你甘拜下風是理所當然的啦!”看到他自吹自擂的表情,忍不住讓我“撲哧”一聲笑出來。

  每次想起他,我不禁會心一笑。他眼睛里總會閃着不服輸的勁兒。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,我不會忘記你的!

  江南新村第一小學六年級:周文盛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