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因為緣分,我們成為了同班同學。老師常教育我們: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、互幫互助。可是,你做到了嗎?你在取綽號時有沒有想到別人的感受呢?

  記得那一次,我們去多媒體教室認識自己的座位以及小組成員。哈,真巧啊!我們小組裡,你們都是男的,只有我是女的。你看着我,咧開嘴巴向著我笑。“幹嘛。”我看着你,不知你在笑什麼。“小萱就你一個女的,白骨精,哈哈哈哈!”我把筆盒放到桌上,說:“我不是白骨精。”你把雙手搭在肩上,裝成一副十分淡定的樣子,說:“你就是。”“如果我是白骨精,那麼你又是誰?”我說。“孫悟空,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。”你“嘭”地站起來,擺了個孫悟空打白骨精的造型。我氣得都快跳起來了,可怎麼也找不到反駁的話。你滔滔不絕地說了一堆話,我捂住耳朵,撇着嘴,心裡不知不覺地燃起一團無名火。這時候,阮老師叫組長們上去拿紙,我剛站起來,你便衝著我說:“去吧去吧,白骨精。”“你......”我盯着你一會兒,便上去拿紙了。當我回到座位上時,你和你周圍的同伴串通好了,一個人讀1~2個字,連成這樣一句話:“王偉萱是白骨精。”我生氣地一拍桌子,說:“安靜啊!”說完,我就把紙發了下去。也許是因為我說得太小聲了,你還在對“白骨精是我,我是白骨精”這個話題討論個不停。此時,你正拿着語言的利劍,正往我的心旁無限制地亂舞。

  我們都是文明人,請你不要再亂給別人取綽號了,放下那把“劍”,讓我們的班集體更加團結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夥伴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