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演講的故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演講的故事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演講的故事 

  有一次,我們剛剛吃完晚飯。就要爸爸和我一親出體育館吊單杠。我爸爸不肯,他和和氣氣的拿着一本演講稿說,兒子,對不起,我得看這本演講稿。明天公司需要我這個主持人演講呢。他說完,有津津有味地看其演講稿。又過了一會,他站起來說,兒子,你也來看看吧。這演講你長大參加工作可是個好幫手呀,如果你掌握了它,領導讓你上帶演講你就肯定不用怕了。如果你演講不行,人家就看不起你了。 

  我嘟起嘴來說,這演講,人人都會,這樣吧,今天晚上我就給你們講講吧。定期為三天。看你這麼好學的樣子我就試試吧。又費我的口水。還要讓老爸老媽去奶奶也聽聽。到時候他們想聽也很難了。爸爸笑着說,我家張然還會演講。那我很老媽奶奶就奉陪到底。我暗暗啊嘟起嘴,說,這叫什麼態度嗎,一點也不把我這個主持人放在眼中。於是我就看親愛失去收集資料了。 

  誰知,我還挺厲害的。今天,我拿着麥克風,裝着主持人的樣子。手也不那稿子,好像很熟練的樣子。我看着他們整整齊齊的看着電視。還坐在沙發上。電視播的是龍珠。我可生氣了。你們這是惹我生氣的。那就被怪我手下不留情。我啪的一聲就把電視關了。說,你們還把不把我這個人放在眼裡。他們嚇了一大跳,才醒目過來。說,放在眼裡。我就說,你們還不去拿紙拿筆。你們是什麼意思?他們馬上那紙拿筆,坐好。 

  我說,你們知道我今天要講什麼嗎,他們異口同聲的說,不知道。把我給氣炸了。你們居然不知道。我想,你們這麼大了,還不知道我要講什麼,真是太笨了。我說,你們都不知道我要講什麼,真是太可惡了,那我講有什麼用,反正你們都聽不懂,那還不是費我的口舌。 

  說完,我就下台了。剩下他們三個,你看我,我看你。你瞪我,我瞪你,幾個小時我說一句話。好像有什麼天大的事情我把他們震驚了。還是摔跤傻了,好好笑。 

  我第二次演講的時候,他們把電視也關了。拿着筆,端端正正的坐在沙發上。一動不動。好像死了一樣。我很高興。你們終於把我放在眼裡了。我說,不錯不錯,以後都要堅持這個動作。然後我還是好樣子。說,你們知道我要講什麼嗎。他們好像吸取了上次的教訓。變聰明了。異口同聲的對我說,知道了。我說,既然你們知道我要演講什麼,那我重複還有什麼用。我又下了台。剩下他們三個,你看我,我看你。你瞪我,我瞪你,幾個小時我說一句話。好像有什麼天大的事情我把他們震驚了。還是摔跤傻了,好好笑。 

  到了我第三次演講的時候,他們把電視也關了。拿着筆,端端正正的坐在沙發上。一動不動。好像死了一樣。我很高興。你們終於把我放在眼裡了。我說,不錯不錯,以後都要堅持這個動作。然後我還是好樣子。說,你們知道我要講什麼嗎。他們好像吸取了上次的教訓。變聰明了。爸爸說,知道。奶奶說,不知道,媽媽說不知道。我說,這樣就讓知道的給不知道的講吧,我又下了台。剩下他們三個,你看我,我看你。你瞪我,我瞪你,幾個小時我說一句話。好像有什麼天大的事情我把他們震驚了。還是摔跤傻了,好好笑。 

  哈哈,他們被我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演講的故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演講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