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婦女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婦女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3月8號婦女節,每天我都要很早去學校上學,今天一大早去學校的路上就看到有人,捧着一桶一桶的花放在路邊賣。早上的時候就想着要給媽媽送一點禮物,回來的路上有看到賣花的,雖然已經放了一天花有些不新鮮了,但是我還是買了三支送給媽媽。

  十塊錢三支的康乃馨雖然不貴,但是也包含了我一份愛。買的時候看到起也有其他人站在旁邊問,花期多長時間,價格多少,可能是捨不得那買花的錢吧。但是我覺得,一年只有一個3月8號,這是專屬於母親的節日,在這一天如果能送給母親一點小禮物的話,他們一定都是很開心的。

  雖然和那些小飾品比起來,送鮮花有點兒不太划算。但是當我把花拿回家的時候,媽媽看到我送她的花非常開心。她沒有想到我會送她花,等她把花插到花瓶里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機,拍了好幾張照放到她的微信空間里炫耀。

  我在媽媽的微信空間里看到,有好多母親把自己子女送她的禮物拍成照片放到空間里,每一張圖片的配字,都滿懷喜悅。如果我不送媽媽禮物的話她也不會說什麼,但是我送她禮物之後,我看到了她很開心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婦女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婦女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