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校園很美麗,天天在這個校園讀書,讓我心曠神怡。

  走在校園門口,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,讓人精神抖擻。一看,是通往教學樓兩旁的花。有的長出了花苞,有的長出了花骨朵兒;花瓣上還有幾滴晶瑩剔透的露珠,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閃閃發光。

  走近教學樓,就看到教學樓上牆壁上有一個塊長方形的告示牌,告示牌上寫着關於安全的知識,一直提醒我們注意安全。我們學校有三棟教學樓,每棟三層。有兩棟是同學們上課的教室,有一棟是同學們的美術室,圖書室、音樂室、舞蹈室……

  走到一棟教學樓下,這棟教學樓共有五層,第一層是給同學們課餘時間玩耍的,因為就是下雨,同學們就不會淋着雨,玩着自己喜歡的活動哦。每節課後休息的十分鐘,同學們都會下來跳跳繩,玩遊戲,捉迷藏,玩得不亦樂乎!

  來到教學樓旁邊的運動場,只見一排排挺拔的大樹像一位位威風凜凜的戰士,守護着運動場。運動場中音夾着一塊綠草如茵的足球場,男同學最喜歡來踢足球了。離足球場大概6米遠的地方就是學校的大沙池,沙池裡有各種各樣的運動器材,單杠,雙杠……同學們一個個矯健的英姿,讓我都控制不住想去運動啊!沙池周圍還有幾棵石老參天的柳樹,柳樹垂着長長的綠綠的枝條,隨風擺動,看起來婀娜多姿。

  校園的景色美麗如畫,我愛我美麗的校園!四年級:袁子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