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校園 

  四(5)班 牟柳穎 

  有些人喜歡那莊嚴的天安門,有些人喜歡雄偉的長城,也有些人喜歡那水平如靜的西湖,而我卻喜歡那古老而美麗的校園。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! 

  我們的學校的大門是用鐵做的,是綠色的,它十分古老,有四十幾年的歷史了呢!大門邊上是清晰的校牌,上面寫着“黃岩錦江教育集團”這幾個大字,它寫在白色的木板上,是黑色的字體。 

  走進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教學樓,它雖然已經十分古老了,但教育的布置一點都不落後,裡面有黑板,有電燈,有電風扇,有電腦,有大屏幕……十分齊全。上課時,教育傳來陣陣朗朗讀書聲。可響亮啦! 

  觀賞過教學樓,我們一起去看看花壇吧!它是長方形的,上面種各種花朵,有黃的、經常的、紫的、粉紅的、藍的,可漂亮了!上面還種了一些桂樹,這使校園裡香氣撲鼻。 

  欣賞過花壇后,我們去噍噍走廊吧!走廊上有兩塊櫥窗,上面把同學們的榮譽和作品都掛了上去,還把我們一周發生的事情公布了出來,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們的校園。 

  最後,我們一起去操場走走吧!操場上可熱鬧了!大家跑步得跑步,投藍的投藍,爬桿得爬杜,真是熱鬧非凡呀! 

  怎麼樣,我的校園美嗎?如果美得話,你就來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